News

2021-06-22 酒堡國際獨家代理 美國百畝田酒莊

2021/06/22

【22次帕克滿分・膜拜酒傳奇鬼才】

美國百畝田酒莊




Robert Parker.com:幻影紅酒「重新設定100分的標竿」 自首釀年份2013年起,每個年份皆勇奪酒評家100分盛讚!

Robert Parker.com:「如果有能傳世百年的酒款,那非幻影紅酒莫屬」陳年實力雄厚、原廠精裝木箱更添收藏價值

Robert Parker本人讚嘆:「雄壯厚實版的拉圖堡」

 

經典膜拜名莊「美國百畝田酒莊Hundred Acre名聲早已在全球藏家中如雷貫耳。目前為止此莊總共獲得了22次帕克100分。當別人追求帕克滿分,美國百畝田酒莊早已讓人望塵莫及。

 

Photo Credit: THE PRESS DEMOCRAT

 

用「好」形容百畝田酒莊,顯然是遠遠不夠的。莊主Jayson Woodbridge的座右銘簡潔有力:「要做就做到最好,否則不如不做。」在釀酒上,莊主一直是不計成本地讓品質達到頂尖。對種植和釀製技法的極致追求近乎偏執的程度。例如每一個葡萄樹上只留下一串果實、發酵前堅持一顆一顆手工為果實分類,確保每一顆被選中的葡萄都是近乎完美的狀態,也因此百畝田酒莊產量十分稀少(有些特殊品項僅生產250箱左右),成為膜拜酒藏家眼中夢幻逸品。

 


百畝田酒莊最廣為人知的品項,莫屬三款單一園出產酒款:Kayli Morgan VineyardArk VineyardFew and Far Between。追求完美的莊主,更在2013年份推出旗艦版品項「幻影紅酒」Wraith,混入三塊單一園中最佳果實,其中也包含波爾多五大酒莊拉圖堡加州新購入Eisele Vineyard旁的Few and Far Between 單一園的葡萄。同時在客製化的法國橡木桶陳放,並延長陳放時間至40個月。不同單一園的果實分開發酵、陳放,釀製完成後再由莊主做最後混調。如此精雕細琢的手法,造就出華麗迷人、雄偉不朽的酒款。最新年份2016延續100分肯定的幻影紅酒已限量抵台,開放預購中,心動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