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快訊!!!加州索諾瑪區飛石鎮Freestone正式成為兵家必爭之黃金地段】

2022/09/08

法國葡萄酒精品龍頭安盛酒業AXA Millésimes 2022年購入美國加州索諾瑪區Freestone飛石鎮的普拉特園(Platt Vineyard)。

集團董事總經理-克里斯提安.希里(Christian Seely)表示:『我們深信這邊有無可限量的潛力釀造世界級頂尖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酒』



在收購位於Freestone飛石鎮的普拉特園時,安盛集團依循了集團內菁英酒莊相同準則。集團在布根地擁有知名一級酒莊Domaine de l'Arlot德蘭酒莊—在夜聖喬治(Nuits St Georges)和馮內.侯瑪內(Vosne Romanée)產區擁有數一級園及Romanée St Vivant特級園。

安盛集團深信Freestone飛石鎮普拉特園能夠以相似的風土條件,產出與這些特級/一級園平起平坐的一流黑皮諾紅酒和夏多內白酒。


【譯註: 安盛酒業AXA Millésimes 除布根地外,另擁有波爾多超二級酒莊男爵堡Chateau Pichon Baron匈牙利一級名莊Disznókő、波特酒歷史名園飛鳥園Quinta do Noval。飛石鎮Freestone也是集團法國布根地以外唯一釀製黑皮諾的新地標


Freestone飛石鎮正成為加州索諾瑪海岸(Sonoma Coast) 產區最偉大的葡萄酒產地。法國安盛酒業 (AXA Millésimes) 董事總經理希里表示: 『我們深信這邊有無可限量的潛力釀造優質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酒』


文章連結: https://www.decanter.com/wine-news/axa-millesimes-purchases-platt-vineyard-in-sonoma-484793/


 -------------------------------

您知道嗎?

美國白酒王奇斯樂酒莊Kistler Vineyards 催生者 Steve Kistler就是飛石鎮的伯樂! 近二十年前就在飛石鎮釀製數款令人神魂顛倒的單一園黑皮諾紅酒。更多內幕故事本周將繼續揭曉、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