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稀有度破表的『美國女兒紅』】歐西丹特酒莊 Occidental Wines

2022/09/15

稀有度破表的『美國女兒紅』

Kistler酒莊創辦人手把手打造

歐西丹特酒莊Occidental Wines


   歐西丹特(Occidental Wines)酒莊是『美國白酒王』及珍稀黑皮諾紅酒Kistler Vineyards奇斯勒酒莊創辦人Steve Kistler建立的家族精品酒莊。整個酒莊不釀其他品種,只心無旁鶩地打造世界級黑皮諾紅酒! Steve Kistler 手把手地帶領二個女兒打造令人魂牽夢縈的頂尖單一園及大區級的紅酒,是稀有度破表的『美國女兒紅』! 

Steve Kistler 及女兒 Catherine

 

   Steve Kistler在一手創立的 Kistler Vineyards 奇斯勒酒莊除了打造舉世聞名的白酒,更釀造十分罕見、『隱藏版的限量紅酒:伊麗莎白 ( Cuvée Elizabeth)及凱薩琳( Cuvée Catherine) 特釀酒款的葡萄,現在也用來釀製Occidental酒莊酒款! Robert Parker激賞:『口感媲美DRC -Romanée Conti!』、『激似布根地特級園 Musigny』、『我相信Steve Kistler的黑皮諾紅酒最終會證明比白酒更具歷史意義』


Steve Kistler手把手地帶領二個女兒打造令人魂牽夢縈的單一園黑皮諾紅酒

 

   歐西丹特酒莊品質頂尖,屢獲葡萄酒教父Robert Parker 大力激賞,但是產量極為稀少,近年來每當酒莊釋出配額,總是秒殺售罄! 引起國際買家排隊爭購、更看好她後勢看漲,現在就是收藏入手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