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os

普拉多

西班牙 / Campo de Borja 坎波博爾哈

官方網站

酒莊位於蒙卡約山脈的山腳下,正處於伊比利群山的中心位置。鄰近薩拉戈薩省份,優美、自然資源豐沛的地理環境讓普拉多酒莊的品質傲視群雄。

坎波博爾哈產區Campo de Borja的釀酒傳統可追溯至12世紀。然而這個產區卻晚至1980年才確立。艾巴家族的普拉多酒莊,在這個一度被遺忘產區的重生過程中扮演了關鍵角色。雖然成立僅六年,酒莊只使用80年以上老藤釀酒。羅伯帕克亦曾在2008年葡萄酒鑑賞家雜誌中點出酒莊在坎波博爾哈產區的重要地位。

普拉多酒莊的目標是結合傳統與科技。從創立之初就決定遵循古法,並以純人工的方式生產,舉凡葡萄園的栽種、榨汁以至於採收,全數以人工執行,就是為了確保能夠表現出純淨的風土條件以及葡萄品種的原生風味。為了減少釀酒過程中對大自然環境造成的衝擊,歐盟發起了Eco-Prowine專案,針對釀酒過程中水資源浪費以及碳足跡能源使用的縮減等多項指標評選。普拉多酒莊更在2013年受到認證成為Eco-Prowine專案中49間酒莊的一員。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