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勒岡魂酒莊

Lingua Franca

美國 / Oregon 奧勒岡州

官方網站

美國奧勒岡魂酒莊是由侍酒大師 Larry Stone、David Honig以及 Dominique Lafon 聯手創辦,靈感來自於Larry Stone 於2012年購入的Eola-Amity Hills地區的優秀葡萄園。擔任酒莊總管的 Thomas Savre 曾在法國布根地數家頂尖酒莊擔任釀酒和葡萄園管理作業,善於展現葡萄園每一塊風土的年份特色。美國奧勒岡魂酒莊( Lingua Franca ) 以開放的心態探索美國奧勒岡州風土,專注於葡萄園每一地塊的獨特風土、季節變化,並採取有機與再生農業種植,以最佳方式採摘果實,獲取最新鮮的葡萄,奠定緊緻、富有張力且層次豐富的酒款基礎。當地的獨特風土、耕種方式以及威拉米特谷( Willamette
Valley) 面東山坡的陽光照射,成就了奧勒岡魂的優異品質。

相關酒款